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动物所
本站查询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研究生专栏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2011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动物研究所2011年招考硕士研究生重要提示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请替换)
国家动物博物馆将配合“全国科普周”举行科普宣传活动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昆虫知识》变更刊名为《应用昆虫学报》的通知
2010年12月29日

《昆虫知识》自1955年创刊以来,在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主编、编委、作者、评审专家、读者及编辑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刊物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其稿件的质量和水平均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适应科学技术的发展,编辑部在征求编委意见的基础上,报请主办、主管单位同意,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提出了变更刊名的请示,现已收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批复,同意《昆虫知识》更名为《应用昆虫学报》。

现将更改刊名的事宜通报给广大的《昆虫知识》支持者。《应用昆虫学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作者、评审专家和读者的大力支持,真诚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应用昆虫学报》。

《应用昆虫学报》编辑部

2010-12-29


版权所有 ©2008-2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100101 京ICP备05064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