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动物所
本站查询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研究生专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开放课题
通知公告
2011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动物研究所2011年招考硕士研究生重要提示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请替换)
国家动物博物馆将配合“全国科普周”举行科普宣传活动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现在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总 则
 

1.   实验室瞄准动物系统学及进化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和发展趋势以及国家重大需求,确立学科方向和布局,鼓励和提倡多学科的交叉研究。

2.   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接受中国科学院等有关上级部门的领导、督促和检查。

3.   实验室对国内外开放,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来实验室进行独立研究或合作研究。

4.   实验室的目标是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实验室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开放运行管理方针,充分发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作用,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并开放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资源,努力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动物进化与系统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

5.   根据重点实验室的有关规定,为实现实验室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实验室各项日常工作的管理,促进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特制定本规章制度。

6.   实验室的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均必须遵守本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 ©2008-2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100101 京ICP备05064604号